更多+

新闻动态

  • Oct

    19

    2022 IJRC年度会议线上召开
    10月14日下午,区域污染控制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IJRC)线上召开本年度工作会议。
  • Apr

    25

    要茂盛课题组发表题目为《新冠病毒气溶胶传播与监测》的综述文章
    最近,课题组受邀在Eco-Environment &Health上发表题目为《新冠病毒气溶胶传播与监测》的综述文章,文章指出,由于大量的实验和流行病学的证据积累,气溶胶传播新冠肺炎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官方确认。文章还指出,世界范围内,尽管在认知上取得了重大进展,但几乎没有采取额外行动来防止气溶胶传播,许多关键的科学问题仍急需研究。
  • Apr

    13

    戴瀚程课题组研究成果支撑IPCC AR6多个关键内容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全球气候变化,世界气象组织(WMO)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于1998年成立由195个成员国组成的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在IPCC的组织领导下,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定期评估气候变化前沿研究成果,为各国决策者和公众提供有关气候变化的最新科学认知......
  • Mar

    25

    科技赋能!北京冬奥组委给北大环境学院要茂盛团队发来感谢信
    近日,北京大学收到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疫情防控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对环境学院要茂盛研究团队为冬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高度的肯定。